鸭绿江上看中朝 【图片】

2010-12-29 11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鸭绿江上看中朝 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师子弦

      近来朝鲜半岛局势紧张而又诡秘。不由的,使我想起2008年1月13日,我陪法国客户到丹东考察的情景。记得第二天,在工作之余,我陪他们坐游艇在鸭绿江上观光。尽管当日是丹东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,但法国客人游兴不减,不怕冻的老外也真让我佩服。

    鸭绿江上看中朝,一切均在不言中......

    现将,我当时拍摄的照片,晒出来供博友们雅赏。

 

 下图:法国客人希尔万先生和我的朋友黄俭博士在游艇上:

 

  

 我拍摄的(三幅)《鸭绿江的早晨》:

《鸭绿江的早晨》(1)师子弦摄

《鸭绿江的早晨》(2)师子弦摄

《鸭绿江的早晨》(3)师子弦摄

 

 

以下四幅,是我在鸭绿江上拍摄的丹东的江岸风光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以下六幅,是我在鸭绿江心拍摄的朝鲜新义州江岸的风光照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7-12 19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